最近忙到不行,, 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坐定定打 xanga @@
列點式該是最適合啦因為以下內容不分先後記得 ge先打!

1.
graduation photo with mel sally tina +tina bf @ tst
早上還看了 harry porter~! 實在太死不斷氣.. 本小姐到了第五集經已沒追
看完戲卻有想重溫的念頭
但是集集都好厚呢.. 所以我應該會擱置下先看戲追劇情!
難得的小學聚會令我離開 tst 到了 wc 軒小 (唔好嬲我真係好難約架)
大家都沒變啊 =]
之後又跑回 tst 開始拍照~
聖誕裝飾、聖誕樹真是好美好美..
好期待看相啊~ (原諒我是一個好難坐定 upload 相的人…)
走了後 (唉…甭提) 的工作.. 只能說橙色的喇叭真的很 yo”

2.
在康橋 sing con 前一晚想起原來 12pm 要在大有表演
臨時打給 Ve 改時間.. 嚇到傻仔後之餘.. 覺得我有必要買 schedule book… =.=

3.
hea 等番工逛時代.. 發現我本用了三年的 schedule book 不再出了..
我認真是傷心欲絕……….</3
(對於 schedule 我是特別的長情)
最後啊 sir 接受不到我本 current muji notebook 買了一本 travel schedule 給我..
順勢嗌聲 生日快樂
你下年 824 我會送金莎朱古力俾你! 哼! . / .”

4.
同場加映
在 pageone 看畢林詠琛 “雪白的謊言”
覺得好驚和好好看~ 正在打算買給妹妹們~

5.
sign con 首 solo… send 錯了未 cut vocal 的給 Ve………………………. argh

6.
幸好duet 的沒有 send 錯.. @@

7.
今日. 完整地. 放假一天
但是好多手尾要跟..
然後 hea 左成日.. 覺得好悶..

8.
i am workaholic…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