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天…
12pm-6pm     work
7-11pm          choir
12-3am          bf

最近幾天
8am-6pm        work
7pm-1am        meeting
1am-4am        late dinner or doing note or fb job

 

忙,, 不緊要
沒得睡,, 也不要緊
但是我每當我有一秒停下來想起你
我都好想哭好想哭
我的每一分鐘全都給你我都嫌不夠
偏偏我的時間都被所有事填得滿滿的..
多做一分鐘,, 我就多沒你一分鐘

我在你這一生人中就只剩下六日了
我每日都不是在陪你
我真是覺得好內疚好內疚
好快沒有你了.. 我想像不到沒有你的日子要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