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好好的打一下 xanga 了…
過去的兩個星期真的很忙…
好像所有事都湧在這兩個星期 ><
下星期是 F7 intensive 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 最後一個極忙的星期了
這種地獄生活.. ahhhhh 快點過啦!!!!
好期待假日的來臨 >v<

有好好溫的和沒好好溫的差別真的有那麼大嗎…?
是高分得讓我以為計錯分了 =.=
錯的.. 又覺得 “答案咁都得”.. anyway reli need a lot more revision…..
所有 intensive 都趕快完掉讓我好好 pick up 一下

***

最近逛街都很高興~
沒買甚麼乾是聊著都很棒~!
好愛你丫女朋友 ❤

近來的話題都環繞著 “紋身”
基本上我沒有贊成或反對甚麼的
對我自己來說,, 我答應過自己不能因為任何人而紋啦
一定要因為自己好想紋一個才會做
要紋的任何人都該要認真想清楚才好這是一輩子的事

好期待看人家紋 =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