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眾校友約了莫 sir 吃午飯
自從我 shut down 了 fb 後.. 好像跟大家完全失去了聯絡 =[
anyway,, so gd to see you guys~!

 

cross-trainer..”
嘩最近以來最高運動量的一天
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在思量明早能準時起床的可能…..@@
而今天最令我想打人的事,, 是本小姐竟然要自己用 Photoshop 設計圖樣!!!!
[[其實早已設計好,, 不過還未將圖樣轉成能印的解像度….=.=]]

arghh
怎麼可能會是我…………………………………!!!!!
怎麼可能會是一點都不電車的我 ><

 

哼.
雖然我已經搞定了
[[因為有親愛的可文教我一下”]]
可惜時間已來到 2:09am
就是不做好不心息…………………………好犯賤 =.=

 

 

again..  我在思量明早能準時起床的可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