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對於我來說.. 實在是每天都沒啥分別
每天都是一模一樣,, 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平安夜聖誕 boxing day 除夕新年
怎樣過我都毫不在意
在除夕晚上.. 我甚至講了不下三十次 “沒所謂”、”不緊要”、”隨便”
誇張得連我的摯友都好想揍我
這個是否 2010 的第一篇網誌呢..? 我真是好不肯定
實在是.. 有甚麼好在乎呢?

但是.. 我是不是真的這麼 “沒所謂” 呢..?
哪.. 有甚麼事我會 “有所謂” ?

這大概是下一年的課題吧

 

 

有一種好像快要失去自己的感覺.. 嗯

 

 

***

 

thoughts after viva annual dinner @ 深井 ciao

這個聖誕其實過得很好
令我發現真是有很多人很疼很疼我
因為以前發生的事,, 我希望我以後都不會跟不想跟我過生日的人一起渡過
感覺好像逼人跟我慶生日啊
這實在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今年實在.. 已經很好很好很好的了

 

不過,, 在覺得 “很好很好很好” 的時候,, 依然覺得不甚完滿
直到 viva annual dinner,, 大家在街在小巴大聲唱歌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的聖誕沒了甚麼”
是不是有多差勁的事也好,, 我也注定離不開呢?

mystery

 

 


although this is reli very late
anyway,, i wish everybody can get what they should get
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