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一餐飯
在沒 paid 的這個月.. 實在是很奢侈
因為我原本準備可以多捱一個星期
留下來是捱義氣
雖然.. 照被微言

同場加映
精神彷彿漏掉了錢包
而我打開檢查那一下竟然是在 check _ _ _

 

陳可然你真的好有病 =.=

今天下班後到了 Barn II 晚飯”
是平日上班的地方的正樓下 =.=
真不明白這樣的一個地方怎會變成我們家庭聚會的其中一個必到地點 (?!)
然後不知為甚麼我盛著啤酒的杯竟然會插著一支飲管……=.=

anyway,, the very first dinner i have with Carson after he back to HK~!!!
好憎你丫全晚的娛樂就是在扮我 . / .””””
有時怪某些情侶很暴力的我.. 今天都忍不住打了他不下二十次…..
還 “dum 地” 不下十次
唉極度哭笑不得 @@

好了啦大家高興就罷

步行到家有嘉信表演跳舞 @v@
好棒嘛!!
有你一半 girlish 就好

 

好棒的一天 =]

今天跟一眾校友約了莫 sir 吃午飯
自從我 shut down 了 fb 後.. 好像跟大家完全失去了聯絡 =[
anyway,, so gd to see you guys~!

 

cross-trainer..”
嘩最近以來最高運動量的一天
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在思量明早能準時起床的可能…..@@
而今天最令我想打人的事,, 是本小姐竟然要自己用 Photoshop 設計圖樣!!!!
[[其實早已設計好,, 不過還未將圖樣轉成能印的解像度….=.=]]

arghh
怎麼可能會是我…………………………………!!!!!
怎麼可能會是一點都不電車的我 ><

 

哼.
雖然我已經搞定了
[[因為有親愛的可文教我一下”]]
可惜時間已來到 2:09am
就是不做好不心息…………………………好犯賤 =.=

 

 

again..  我在思量明早能準時起床的可能…..@@

星期六.. 很悲痛地,, 是比 weekdays 更早起的一天
Work started at 8:35am
可本小姐偏偏就選這天來失眠…
除了可以用雨果的 “悲慘的世界” 來表示我有多悲慘外
還可以以數年前的電影小說 “悲慘的開始” 來形容我有多可憐 ><

短短四句已經有四個 “悲” 了..
真是好悲慘 =.=

 

悲慘過後幸福的事很快就來了~~

放工後約了 sally melanie anthea 慶 tina 生日”
嘩我們晚餐的那間餐館真的很棒!!
很多擺設啊、佈置啊都讓我們照過不停~ 超有情調的 ❤
所有 [[對,, 所有!]] 頭盤正餐都很沒話說
tina 因為吃了太多用白酒調味的飯醉掉了 [[這個實在太誇張了…=.=]]
而最後的甜品也令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大家都不約而同說要找天來試試下午茶! 哈哈

晚飯後剩餘的三人行亂亂逛
本小姐被投訴了.. 原因是甚少跟好友逛街
她們都紛紛說選禮物給我是一件很頭痛的事……….
我的喜好真的很難捉摸嗎…?@@
大家對於我原來喜歡 “心形” 這件事都覺得很難以接受..(?!!!)
但是本小姐三條長掛頸的吊鍊都是心心的呢  @@

@@.. 收到這個符號做我的禮物”
對嘛我還是有我的特色的~~~

唉.. 我真是很應該檢討一下..
一個星期就該有五天去逛街嘛~ haha =P

 

***

這個星期的陳可然真的好恐怖..
我明白這是我所不能控制的,, 但是負能量就一直一直在加
沒了耳塞也就是沒了催眠自己的工具,,
沒有抑壓到究竟是好是壞呢? 這是謎.

可幸到這天總算找到一個平衡了

=]

 

I feel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
As I’m getting older y’all people get colder
Most of us only care about money makin
Selfishness got us followin the wrong direction

 —-“Where is the love?”

今天的媽媽真是好 “暴發戶” =.=
買了.. 和逼我買了.. 很多東西
我都差點以為她中了六合彩了//

十成十是知道自己最近經常兇我賠罪啦 haha”
anyway~

 

最近自己的身體是十分差
雖然還未到早前昏倒的地步..
不過真的很有問題,, 尤其是心臟
這幾天一醒心跳都快得過份.. 然後一身冷汗
即使是在巴士睡著了醒的一刻也有同樣的問題….
奇在我不是在發惡夢啊… 怎麼搞的….

以往見到人家都要在胸膛貼著白色圓圈連接著感應器紀錄心跳
我該不會遲早需要這樣被貼吧…?
好怕怕..

 

最近工作都很多呢.. 希望大家都諒解啦
考期將近,, 很多筆記都刻不容緩
大家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