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投資失誤… 心機欠奉 =[
沒其他解決方法了.. 唯有繼續死撐..

不過.. 我有沒有出力死撐呢..?
仍然是 “逃避” mode

 

 

走過天后
看到皇仁門前 L大馬路那麼壯觀
有衝出去的衝動 =.=
衝到一半,, 迎面來的卻是 “銘銘” [[對!!!! 疊字 XDD]]
兩個人站在馬路中心大叫 “點解你係度 ge!!!??!!!”
拜拜完大家最後還是一齊下午茶
就跟以往 bps + qc 生涯一樣” 

這個世界到處都是魔鬼
剛剛聽天使話丟了一份好差事
轉過頭就碰見卓銘 =.=
一世人兩表兄妹” yoyo

其實我好妒忌你可以見到嘉信 =.=
我都好想見到他啊…
不過.. 嘉信求求你千萬別要在十七號前在我面前出現引誘我啊 ><

 

***

 

random:

我有擔心過自己聖誕節期間的所有節目的.. 哈哈
但是原來都算好 full =P
縱然本大小姐完全未開始編時間表 [[七國咁亂..]]
哈哈已經被 occupied 的戲已有兩套了~~~~~
好期待啊我好久沒進戲院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plus,, Dior男準備留港九個月~~!!!!!!
各位姊妹~~ 準備好了啦 X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