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見到 frankie >v<
雖然我找不到音差點沒氣昏了他..
不過被指揮真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真是好喜歡 “pu-chit-ka-shee” 架 ><

是後活動慶功宴 @ 德福  ruby tuesday”
with everybody involved in 中大活動
18 19 人坐在長枱是很難聊天啦..不過很盡興!
總算是我悲慘的 halloween 之夜一個點綴一下的環節!!

七八月每次在九龍灣 “執勤” 我都會望著 Pie and Tart 垂涎
今日有七小時空著肚滴水不沾口的我竟然可以捧著邊走邊吃.. 感覺好幸福… TnT
說起這個… 當每人手中都捧著一個 Tart 時…

 

“可然!! 你買了甚麼吃丫?”

“鏍絲批!!” =.=

 

 

連”鏍絲批” 都答得出…
1. 本小姐餓昏頭腦了 
2. 本小姐真是吃鏍絲批長大的…

 

 

***

正所謂 “有咁耐 doo doo 有咁耐 doo doo”..
現在深夜一時正,,
開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