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得傻掉了

viva camp~!
finally ><
晚上十一點半到步然後就立即有晚飯吃啦~ 超幸福 >v<
食食食飲飲飲聊聊聊至日出時份”
可惜天公不造美.. 下雨沒得跑去看日出..
抱頭大睡兩小時後出 “城” 吃早餐~
回家後繼續睡~! [[下刪幾萬字關於期間的 *&^*& 恐怖襲擊..]]

接著仆去沙田影相”
再仆去紅館看 beyond concert~ [[超型啊 ar paul 殺死人啦 >v<]]

然後要早走仆入梅窩再 meet 大家~
嘩這晚真的太精彩了~ 本小姐玩遊戲輸得… =.=
唉我不要再玩忍笑的遊戲啊…………………………………………………………………….

formal 聊天以後已是八時許@@
一眾人等不支倒床睡覺..
還房還單車以後發現漏了我的毛巾和 mark 的褸..
兩個人無奈的走回屋子..
由於下大雨的關係,, mark 丟低我一個在 “櫻花樹下” 然後赤腳跑去認領 “失物”
幸好最後都找得回 >v<

兩小時後跟 gallant mark bryan 在逛書展~!
太幸福了.. 我原本都以為沒有機會去了><
收穫很不錯~~

 

不過…….. 有一本書我嫌貴沒有買…
現在好後悔..
而且我也找不到…. 好灰 =.=

 

argh imperfect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