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好內疚..
因為我完全沒有時間關心自己的朋友 =[
msn 我然後被我一句彈去 “sorry.. i am very busy now.. ttyl” 的朋友真是數之不盡…

sally 找我的時候告訴我時間地點就要 conversation ended
阿祺找我的時候聊完工事又匆匆收線
拜仁王想聊的時候沒空聊,, 然後他又去了日本沒得聊
jacky 找我的時候我沒空,, 再找他他在 mainland
viva before/ after activities.. 唉本小姐狂消失
pre-ocamp / ocamp gathering / photo-taking 影都沒有
然後連自己女朋友都完全沒機會聊一下

家務嘛,, 唉只限洗碗..

 

早前真的超忙.. 希望大家諒解我啦 ><

 

今晚總算放假了
好開心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