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Cinderella day.. well

前天我就重新收拾一下書架”
真不明白.. 家裡有至少一半的書都不在家..
為甚麼書仍是這樣的多..?? @@
不過看見我們十分一的 “收藏” 整整齊齊的倒也很有滿足感

今天呢.. 任務是各人的位置
我所有公仔都要被逼 “入箱”.. 太不高興了 TnT
大掃除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將從前的東西都拿來看一次”
嗯,, 紀念冊真的很好笑 XD
私家車寫給我的電話是 “Nokia 9250” XDD
揭到最底有一張我寫給人然後人家不 “收貨” 的紀念冊~
可文可茵看擺都笑翻天~
我的確無可救藥 >v<

被抑制太久的大家,, 都在狂 “搞爛 gag” 中和一下
真是太好笑了 XD

途中想起昨天填的一張信用卡申請表..
幸好我選的禮物不是喇叭..
家裡的喇叭實在比化妝品還多 =.=
剛才我就興高采烈的裝置好了一套在桌面~~
現在三個喇叭更立體啦~ yeah~~

 

argh. i want task-oriented ar
not time-oriented ar
what a waste of time =.=

 

btw,, welcome back bro~~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