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幾天沒正正經經的打 entry..
說真的,, 發生過的事又怎能不記低呢?
就今天為例子,, 我想了接近三分鐘才記得自己昨天究竟在那兒亂搗蛋 =.=

 

星期六”

本小姐在現代 “籌備” 一個 bafs seminar~!
我真是無時無刻都怕自己做錯事 =.=
anyway 所有事都很順利~~
回到教員室,, 哥哥讀了幾遍他即將在畢業禮的演講辭
笑得我呢 XD

aiya 好淆丫我自己寫辭給自己的次數多的是… 寫給人家讀的是第一次……….
然後以往寫的文被老師讀出來都會滿臉通紅無地自容 [[不是該覺得自豪嗎…?!!!!]]
嗯 =.=

開完會回家的那程 “叮叮”.. 真想一直睡下去不醒不醒 ><

 

星期日”

畢業禮… 我覺得自己比上台演講的更緊張 =.=
到我上台開聲說話都沒有感覺了…
然後~! 本小姐完成了這個月以來最重要的任務 ——– 還書!!!
唉…. 我想我需要其他人的地址來收信…….

haha 是日我跟女朋友及哥哥乾了好多杯 (水) 慶祝哥哥未來一個很緊要的任務!!!!!!
yoyoyo a za a za fighting~~~~!!!!
u can do it =]]

 

todae”

影相日 again”
化妝 + 買波鞋 + 影相
化妝姐姐用的粉底跟我的一樣呢~~ 証明我用的都很好 =]]
然後又是一天 “假眼睫毛” 日.. 好重呢…
今天的相都影得很不錯”
希望效果好啦.. 不然再影一次哥哥會破產 XD

 

明天該會用回自己的電話號碼啦”
let’s see~

 

就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