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到沙田”
不過由筲箕灣出發 ==
這幾天的起點都在筲箕灣,, 令我明白即使送我一間四百呎的房
裝修有多豪華也好,, 要我搬家到筲箕灣是沒可能的事

沒可能沒可能沒可能沒可能沒可能沒可能  . /.”

physical @ ST wif thomas”
想不到第一次到 physical 就是到沙田那一間”
最後多燒了一千大元… 面臨破產啦
唉我不要美容不要瘦臉不要照燈,, 我要毛巾
認真是扭計都沒用 ==

然後 “上班”,, 外加見了很多大老闆@@
接著我們有 micheal 加入我們做壞事 =P

 

***

again.. 筲箕灣..
逛街 wif 黃青青
最後有兩位型男護送我回家 XD

to-buy list:

1) earphone [[榮升榜首,, 舊的壞掉了,, 現在用 ipod 的.. 簡直是活受罪..]]
2) mobile phone [[唉,, 沒有不見的話我會用你一世 =[[  ]]
3) 平底鞋 [[香港就只有高跟鞋]]
4) 袋 [[要買到的限期為膊頭爛掉為止]]
5) 銀包 [[無限期擱置..]]

今天的收穫是… 零 @@
還有考試錢和上海交流的費用…  破產丫 ><“

 

***

argh.
我還要每天唱多少次 “殺她死” 發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