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八至七@現代
從沒正式教過補習的我,, 今後竟然要對著一班中六生講書
唉淆死了.. 那十五分鐘…勉強合格吧…
而最聰明的是,, 本小姐繼…
睡五小時踏六小時單車再睡四小時… 的翌日…忘了帶口香糖
然後連我的女朋友都忘了帶..
到最後的一堂我終於撐不住狂中狂中 ><

放學後跟帶了表哥丫sir 和神秘嘉賓到眼鏡鋪
要賠眼鏡給茵茵@@

回到家其實好想立即上床昏迷
但是我睡不到…..
好怕有意外發生.
唉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2 thoughts on “

  1. very good job today!!
    u reli need a rest…have a good sleep, sweet dreams, be a bright gal…and then u can find yr Right man…
    hahaha

  2. 教書原來一 d 都唔容易@@我會俾心機架啦”
    表哥丫sir 我 miss 個無聊 gag 你真係上哂腦波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