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ack from “同夢同心— 五四青年大匯演” [[sth like that…]]

下午三時,, 一行六人拜訪 wendy 姐” 練歌+夾琴~
我們實在太榮幸有 wendy 姐幫我們伴奏了!!!! [thx sooooooo much ><]
不過在房練歌實在有 “自欺欺人” 之嫌..
有太大誤差了 比平時大房好聽了一百倍 =P

到了文化中心後,, 剛哽完飯盒就要上台踩排了
哎喲我的聲實在太 “入咪” 了對不起 ><
而且要我拉咪唱歌實在是一件很很很好好好困難的事…
我實在是一個好嘈的 alto =[
每次一望旁邊的隊友就提醒自己拉咪.. 該不會太生硬吧?@@
anyway,, amigos para siempre 真的唱得很不錯 =]]]]]]]
這是歷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yeah~!

同場有一隊叫 “the alpha”,, 也很不錯嘛
很 peter paul and mary + at17!!

最後當真要十時節目才完結..
仍是穿著高跟鞋的我沿途亡命奔回家跟娘親慶生日..
怎料回到家才知道根本甚麼節目都沒有………………………..
然後大家只留我咖哩飯一碟………………………….
甚麼嘛我都快跛了 ><“

 

陳可憐果然好可憐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