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去 california 了..

最初我只是玩最普通那些 [[單車/跑步機/cross trainer]]
想不到我現在都有玩重型機@@
記得有一部我玩到 “企唔番起身” =.=”
又玩玩下手 “爆刷”.. 然後要買手套繼續玩……..

california 認真是 “謀人寺”.. 好貴…@@
不過我又犯規入尖沙咀玩,, 又犯規有私人教練教過
打和~~!

這一年來我自己玩比和其他人玩的多
這段私人時間很珍貴~!! 雖然 part 住玩會勤力點 =P
[[除馬拉前夕 scheduled 練跑….]]
唉…以後都不可能跟表哥丫 sir 玩 lu… ><“

嗯雖然被教練 sell 真是好煩
不過 california 的設施 / 環境真的很不錯
有幾部機是我的最愛.. 離開以後都不知幾時會再玩到
我都有可能會去其他地方玩,, 不過以後要自備毛巾… 好痛苦…

 

 

無聊事記..
常用 locker: 128, 130, 132, 134
常收的卡: 077, 007, 037, 127, 107, 047

byebye la california”

2 thoughts on “

  1. ha my little girl,
    you juz recall my memory w/ u in California, I think we’ll go there together again!
     表哥丫 si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