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每次中文課都被 kaho 笑我是 ipod touch 白痴 ==
期間大家不約而同上網 check 成績
我都差點以為自己看錯了 [[我到現在還未夠膽再看一次”]]
anyway,, 我接下來都沒 “插人” 的心情 XD

接著就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cost mgt 有大半人不合格
我從沒妄想過自己非其中一員~
不是單位數已經感激宇宙啦
而且到現在沒有人知道究竟幾分才算合格 XD

今晚開壽司大餐”
嘩民眾以來第一次~ 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