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是好少鬧人,,
無論作為家姐、大姐姐或是做組長帶隊去天津表演
我都沒有鬧過誰.
近年都只是鬧過一位choir小妹妹

唉..這星期六作為一個消費者去鬧人
我真是從未試過這麼惡……
不過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mung
剛才那些職員又打電話來
三四次後我學懂了 “人善被人欺”,, “兇死佢”~~~!!
雖然最後事件解決了,, 但整件事真是令我覺得好困擾
不透露公司名了,, 大家小心點就是

“拗架” 真是好傷身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