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為了用 ipod touch 而轉 skin 是一件 “超低能” 的事………. =.=”

這個 skin 用了多久呢…
都真是用了很久啦..
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a question.

dear i-桔,
雖然你有很多 functions
但是我極度不滿意你的熱能感應 [簡直是性別歧視嘛..]
以及你不能看我的 xanga . / .”
還有!!! 躺在床上用你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怎麼你的水平裝置就不能有 “躺在床上用” 的 mode 呢???? ><“

 

唉.
另外
本小姐在一百世前經班主任換了一部新的 m600
賠上了價值六十元原裝正版手機筆一支
及還可以用來充電的充電器
現在剩下的唯一一個充電器都壞掉了.. [[really dunno how come]]
well.. time to use Toshiba again.

到底… 為甚麼我每次開機的日期都是 “14/2/06″…..?
然後我在同一天打了給我很多認識的人…?
那些紀錄都已經是上世紀的事 [[根據阿龍的存在已推斷 XD]]
有鬼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