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為了這個爛鬼 presentation 失眠……………..
怎麼搞的啦………..

 

中文 mid-term”
唉.. 本小姐最後昨晚只由 12am 溫到 2am =.=”
兩個小時背了書內所有的繁簡體字對譯
算是對得起天地良心了吧…
今天的 mid-term 繁簡字部份都應該全對
不過最 “吹漲” 的是我竟然忘了 “吹漲” 的書面語……………………………………… =.=’
還用了五分鐘來想這個答案
雖然最後我想起來了,, 但早交卷去吃早餐的時間相對少了~
這個留給大家猜猜看~ 明天開估~~!

接下來呢..
就著手準備 marketing presentation 的事了..
完了中文以後,, 就立即奔到六樓開工.. 午餐都沒心機吃了
原本跟 maggie 打算走了 cost mgt 堂去 preparation
不過由於宇宙實在太眷顧我們的關係,, 今日的 cost mgt tutor 不知為何取消了~~~~
presentation 挺順利啦”
新房間好大好美呢 >v<
我們的禮物真的好別緻 + 搞笑 [[是用 PC leaflet 包著的雀巢咖啡啦~]]

內容方面,, 本來很擔心我們的方向錯誤 [[因為跟其他班的立場不太一樣]]
但結果 bernard 很接受 =]
沒被質問於我來說已算是喜出望外啦 >v<
其實.. 這個題目真是挺好玩!
畢竟我過去兩年到 starbucks PC 的次數真是多得太過份了
雖然我承認我確是極度極度偏心 PC………………….=P

完成所有事後時間已經到了四時半 /.
餓得快昏的四人加上 brian n hei 去了 EXP 吃 lunch la~
五個著 suit 的加一個穿便服的真是好好笑 XDD
雖然穿得這麼斯文.. 不過回家走的那條馬路真的讓我狼狽死了..
撐著一把 “極度極度自私” 的傘而變 “落湯雞” 啦 ><

 

還有一堆 mid-termssssss n projectsssss 湧過來呢…
今天休息一下明天又要繼續工作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