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早很早就已經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是沒有可能看畢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好書好戲…

每次想到這個都是因為我又剛剛看完一本好好好好的書
這個人生實在埋伏了數不盡看到垃圾書垃圾戲的機會
我很相信配額這回事,,
每次遇上的感覺就好像自己的 quota 又被平白消耗掉

這次希望大家留一個 quota 給這本書 —- “The Last Lecture”
如果有人要我用兩個字來形容這本書,, 我會說 “要看”
如果容許我再加三個字,, 我會加 “一定要”

反高潮如你,, 也不要因為反高潮而 miss 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