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上網..=.=”’


這幾天都很很很忙,,


練 folk dancee,, 考 oral,, “samson” rehersal 及表演…


現在要去 set 頭~ 今晚 gard din =]]


大家等看相啦啦啦~~~~~~

tmr oral ce!!  ho gun cheug ahhh ><“”


morning practise folk dance XP


***


well… great!!!!


 2 days be4 grad din,, but i have got a new dark circle!!!


yoyoyo* SOOOOOOO grey!!!

早上去了又一城*



下午到坑口跟 5A 同志們練舞~!
呵呵~ 我已經差不多追回上次沒有練的舞步了~
全靠 VIP”‘””” thx >3<


 


[[L.O.L.O.L.O.L.O.V.E.]]


 


再跟著找親愛的媽媽逛太古城
終於買好 grad din 衫啦!!!!!!!!!!!!! 又買了鞋
超級超級累啊……
上電梯時撞到 lingling 海瑛,, 在洗手間又撞到 auntie lee
這樣巧合便決定一齊晚飯
可文放學後又來找我們
媽媽又決定灝正豪仔可茵可樂也一起晚飯


飯局最後由 4變 7 變 9 再變 11  XDDD


很久沒見了…. 星期六見 =]]]

今天很很很忙~!!!


早上 6:30被可茵推下床,, 替她考試前補數至八時正


接著收拾好行裝,, 便向維園出發到泳池去~~~!!!!!


跟 audreydrey 游水 >w<


 


跑回家 &$^#$&*)^*,, 又跑出來天后麥當當練 oral,,


還吃了珍珠奶茶雪條~~
[[剛剛才練好水消耗脂肪嘛又吃麥當當…. 有點兒那個 XPP]]


有人遲到一小時!!!!! . /.”””


唉,, 很可笑,, 從來未試過這麼好笑的 oral


[[還有!!! 我到現在也不明白老鼠跟我有啥關係……]]


 


趕頭趕命又到了英皇道練歌,, 還算不錯了~


第一組組員加油啊!!!!!!!!!!!


我要去天津的時候見到我們組齊齊整整!!!! yoyoyo* 加油!!!


[[btw,, 第一組將於下星期五 2pm 英皇道有加時
屆時用你們最早的時間到達,, 多謝大家合作 =]]]]

happy birthday to 小臻!!!!!


happy birthday to 黎衍琛!!!!!!


 


這兩天都忙著到韋老師的畫展上班
在文化中心正中坐著等鬼佬 / 婆 走過翻譯英語普通話~
2 日 1000 元正* 還可以練習 oral~ 太棒了~~
但很恐怖的是見到十個以上的變態佬…. 很噁心可怖 ><“”””


唉…. 會考還未完畢,, 還有口試!!!
近來也有約美心,, auddy 回校練習
很多未知數……..加油哦!!!!


昨天跟我和可文玩捉迷藏的卓銘剛考完
提醒了我一件極重大的事—


是時候找找準考証了 XDD

太好玩了!!!!!!! 在沒有人的商場捉迷藏!!!!!!!


嚴格來說也不叫捉迷藏的,,


因為大家都在告訴對方自己在哪但仍然找不到~~


好像周星馳跟趙薇在商場 “摸摸看”~!!!


好好玩 >w<